关于校内固定电话业务办理的情况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830

 

校内各单位:

我校电话通信线路都是铜缆接入,使用时间短则十多年,原光华学校使用的铜缆到目前为止已使用20多年,缆线老化严重,日常装机和维护难度很大。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已完成了武汉市绝大部分的铜缆改光缆工程,我校是全市仅剩的为数不多的仍然在使用铜缆的区域之一。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目前不支持我校固定电话铜缆的移机和新装机,所以校内电话新增、移机、报停等业务都必须要等到电信正在实施的光改项目完工后才能办理,光缆改造项目预计11月底完工,12月恢复业务办理。同时,为了解决校内固定电话的新装机、移机、报停业务办理和仅用于校内通话的通讯问题,信息化办公室正在拟定相关工作方案,待审核批准后即可组织实施。所有涉及固定电话的业务问题将会在十二月份得到根本性的解决。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