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试用二号教学楼十间教室无线网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278

校园网用户:

信息化办公室为推进全校无线网覆盖工作和交互式教学,联合教务处和无线网设备厂家在教学2号楼选取了十间教室(201-205,413-417)作为试点,于2018517日完成了无线AP设备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在这十间教室上课的师生可以利用该教室的无线网络使用移动教学软件如雨课堂、课堂派、微助教、蓝墨云班课、超星学习通等开展基于无线网络的交互式教学活动。

为加强信息安全管理,2018625日信息化办公室完成了对无线网上网用户的身份认证的调试工作,用户输入一卡通号和身份证后六位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即可上网。

信息化办公室将在无线网试点的基础上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建设覆盖全校的无线网络,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预计2019年年初完成全校无线网建设工作。

二号楼(201-205,413-417)无线网开通使用的方法为:搜索“hue-edu”无线信号,在弹出的认证界面输入一卡通号和身份证后六位,验证通过后即可上网。若有疑问,请致电027-87943686咨询。



  

信息化办公室

2018626